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生诗歌冷藏库

-4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杂记  

2008-04-12 18:37:24|  分类: 品茗笑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海清是山东人,我们在同一个公司。他属猴,比我小,所以总叫我哥。我们俩有很多相似的地方,书卷气特别浓些,爱开玩笑逗大家开心,所以在公司人缘很好。我去海南的时候他给我写首诗,我马上贺了一首。唉!这种感觉很好,好象回到古代。可惜那是不可能的!呵呵!

赠兄长 海清

兄去海南已多日

偶有消息片言知

胸开铁栅难比克

力斩泥荆志未迟

鸿飞海角情不禁

人去天涯心咫尺

不问相逢是何期

相逢即是凯旋时

  海清知道我在海南市场不太好,怕我想的太多,所以后来一直劝我“胸开铁栅”!我有那么严重吗?真要反省一下呀!

  我也写了一首送给他,因为他正好到泉州去,给他打打气。

闻说海清弟八月至泉州

京城八月已初秋

闻君率部下泉州

雄骏逸兴俱清发

万里长征向海瓯

男儿立志存天下

知己天涯如同舟

壮志凌云展鸿图

缚龙长缨今在手

   有这样的好朋友,真的是很难得啊!哈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