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生诗歌冷藏库

-4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博更名记  

2009-06-27 15:30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小博更名记 - 寂静的风之子 - 文欣斋

      这年头何人没有博客?凑热闹闲人我也算一个。

      开博以来,取名一事着实令咱家伤神头疼。随意叫个张三李四、阿猫阿狗的吧,显得有些随便。刻意想个特别另类的名字吧,却也忒晦涩难懂些。才疏学浅,想来想去,还是拿捏不定。前年唤做“西壁.七日谈”,取意于青年求学时的一段记忆,确实是新鲜了好一阵子。可是回头想想也觉着不知所云,再观坊间妙手的门面,真真觉得这名字取得无谓,遂于去年扯下匾去,唤着“东昊诗歌基地”来,原想着显得简洁大气些,再者平时杂物繁忙,闲暇不多,也只能扯些急就章般文字,聊以充数去了。网络文学无门槛,编个诗歌辞赋啥的无人管你,最主要的是省事,于是乎越发的胆大起来。呼为基地,实为不妥。所幸看客不多,良朋虽未指正,倒也没弄出事端来。正是多事之秋时节,堪堪一年又过,近来偶尔得闲,便又思起更名一事来,省的旁人哂笑,俗话说名不正者,言不顺也!正如时下有些饭店,没有好手艺,改头换面去,未尝不是一法。呵呵!自家觉得改来改去,还是一棒槌。倒不如闲着得趣些。呵呵!俗人嘛!总会要起心动念,改改也无妨!那就改成“文欣斋”吧!

      此文以记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