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生诗歌冷藏库

-4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美丽的芳草地》(2)  

2006-01-09 02:28:53|  分类: 风之子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这天,阳光灿烂,芳草乐园里依旧象往日一样,动物们都在尽情玩耍,各得其乐。突然,喜欢到处乱跑的苍蝇回来向大家报告:“从东边一只蛤蟆来到芳草乐园啦!”大家都好奇的围过去看热闹。这只蟾蜍显得又黑有小,腿上的伤口还在流血,神情是那么的疲惫。他的模样儿激发了大家的同情心。
  第一个上前问候的是芳草乐园里的蟾蜍蛋蛋:“呱呱!兄弟,你叫什么啊?打哪里来呀!,又要到什么地方去咧?呱呱!”
  “我叫笨笨,东面小溪里来,我要去很远的天鹅湖去!呱呱!”
  “哈哈!蛋蛋比笨笨张的帅,看蛋蛋眼睛比笨笨凸,嘴也比他大!”碎嘴的知了唧唧向大家说。
  “天鹅湖?是个很远的地方哎!听说那里美如仙境哦。你去那里做什么呢?”知了喳喳白了唧唧一眼,岔开话题问道。
  “是啊!你去那里做什么呢!这么大老远的路!”大家一齐关心的问。
  “我,我要去找天鹅花花姑娘,我有一根她送我的羽毛!呱呱!”笨笨摇了摇手里一根洁白的羽毛。
  “真是活雷锋哎,笨笨,你是特意去还人家吗?呱呱!”蛋蛋恍然大悟的说。
  “不,不是,我是花花的FANS,去年在她的个人演唱会上,她给我签了名,还说她爱我,这根羽毛是她送的!呱呱!所以我要去找她。呱呱!”笨笨一口气说完,仿佛不在害怕别人笑话他了。
    但是,他的话让大家都弄愣住了,好几个都在切切私语起来。
  “据我所知,天鹅花花姑娘很公认的绝色美女,去年的动物选美大会上,她凭借动人的舞姿,甜美的歌喉,一举夺冠。所以,我想,她不一定记得你了。”芳草乐园里公认的帅哥蟋蟀喳喳说。
  “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,趁早回家歇歇。就你!癞蛤蟆想吃天鹅肉,做梦!”蚊子大婶阴阳怪气讽刺的说。乐园里谁也不喜欢她,因为她老爱讽刺别人。笨笨显然受到很大的打击了,神情显得更加寂寞。
  “我们不应该打击他,每个人做事都有他自己的理由,我们应该鼓励他!”诗人油蛉悄悄对蟋蟀、唧唧、喳喳、蛋蛋说。
  “笨笨,呱呱!妈妈曾和我讲过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的一位爷爷追求过一只天鹅,而且后来一直被人当作笑料。不过,呱呱!我们谁也没有见过天鹅,既然你见过,所以我们觉得你做的很对哦。毕竟,你很有勇气啊!可能不会成功,但是你努力了,就很好啊!我说话很直,你不要生气哦!”蛋蛋憨憨的说。
  “笨笨,我觉得你长的的确很帅哎,而且也有一副好嗓子,所以啊,你一定会成功的哦!”唧唧随后说。
  “笨笨,你要认识到自身的价值哦,听说你浑身都是宝哦!而且又那么可爱!”喳喳也抢着说。
  “不过,笨笨,天鹅终究有天鹅的世界,你也有你的世界。她们生活在很深很深的湖里,飞在很高很高的天上,而你终究生活在泥地里,爬行在草窠上。所以,有时候我们应该现实一点哦!”蟋蟀认真的说。
  这时,芳草乐园的上空忽然飘过一朵巨大的云彩。大家都抬头看,原来是一群美丽的天鹅,悠闲的向西边飞去。
  “哇!多么美丽的天鹅啊!”大家都为她们的美丽而惊呆了。这时,忽然大家发现不见了笨笨。原来笨笨已经在西边的路上走了很远了。
   让我们祝福笨笨吧!“走好!笨笨!”大家一起向笨笨挥手。
  芳草乐园,阳光灿烂,花香弥漫,大家快乐唱歌,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。
 
 
(代续) 纪念昨日的回忆
 
 
(保护草坪 严禁践踏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